這裡記錄一位現代女巫Ruby 印度彩繪(Henna Painting)手作創意.魔法神秘學.生活日記. 提供占卜服務! 每一個人內在都有靈通、超自然的力量,我們皆可以經過練習與訓練後有效地使用這份力量,幫助更多人

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禁獵女巫 墨西哥_上帝之眼 Ojo de dios

花式Ojo de Dios(上帝之眼)墨西哥工藝、
需要很專心放空來完成!天主教與印地安文化融合產物!
從內心綻放出去不斷編織、這比傳統菱形Ojo de Dios還要花時間、
RUBY很久沒有做了有些生疏、
上一次編織是去年報紙教學時候~那篇是開運報導、Ojo de Dios帶來健康、財富、長壽及好運
每個人適合自己方式不同、我很喜歡做Ojo de Dios比畫曼陀羅還能夠幫助我靜心、好漂亮~款式50公分中型純手工編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說、有販售



以下是網友有關文章
上帝之眼 “Ojo de Dios” or “God's  Eye” 世上只有兩個國家的民族使用這工藝,其中一個是墨西哥,另一個是玻利維亞,這項工藝是天主教與印地安文化融合的有力證明。據說智利的土著及西藏也有人發現類似的作品。
上帝之眼在墨西哥是起源於Jalisco省,當地印地安土著在小孩出生時,父親會用兩支竹子或木條交义固定住,用紗線纒繞幾圈,往後每一年都增加幾圈,五年後中心的眼睛即完整形成,往後每一年增加一點點,所以上帝之眼在墨西哥是一種表示健康及長壽的表徵,他們叫它 “Sikuli “

而玻利維亞的印地安人則是將它放置在祭壇上,代替上帝的眼睛,讓這隻眼睛能夠替上帝照顧所有向祂祈禱的人,並保護它的子民,給予他們所要求的健康、財富、長壽及好運。
所以上帝之眼可以是祭壇上的工具,也可以是一種文化上的象徵,編織的基本圖案可以與心靈上結合成為一個神祕的物體。所以它是一種象徵在神祕領域裏的能力,一種對未知事物的洞悉力。而圖形的四個尖端代表自然界的土地、火、空氣及水。

父神與母神請聽我的祈禱....
原本沒有預計自己會這麼快完成~
但是最近一直容易掉眼淚!!也許是天氣也許是壓力也許只是也許....
淚水化作手中棉繩編織成了網...
從混沌黑色跳脫出光
那慾望紅色開始為了仰制自己的情緒,不讓旁人發覺他內心的不滿,所以有時為了一點小事情不順利就對自己發脾氣
⋯⋯ 橘色不受重視潛伏的憤怒與意念帶到生活
以為是光芒黃色卻受不了別人的批評,更害怕面對失敗。
綠色猶豫不決,沒有主張又不會爭取,而事後又很悔恨,對自己生氣。
討厭藍色表面上表氣莫很不在乎,但內心卻一直很想積極的改變
矛盾紫色覺得對別人好,別人也應該回報;
如果對別人的好意沒有表示或情感被拒絕,就會感到悶悶不樂。
每一次哭泣都是一種顏色~這是我的才華也是我的痛苦
父神與母神請聽我的祈禱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