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記錄一位現代女巫Ruby 印度彩繪(Henna Painting)手作創意.魔法神秘學.生活日記. 提供占卜服務! 每一個人內在都有靈通、超自然的力量,我們皆可以經過練習與訓練後有效地使用這份力量,幫助更多人

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新的 一年成功魔法+ 元旦魔法 命運三女神

新的一年成功~
首先我先祝大家新年快樂!祝您健康富足.美好.在世上很多文化都有特別儀式慶祝新年.有個習俗小魔法
當新年前夕放一枚硬幣(新的)在窗台.在接下來的一年.會帶來更多財富..去換一些硬幣放在您家每一個窗台吧!  記住 將您的硬幣在隔天(1/1)下午收起來.在每周您需要花錢的時候可以使用這些硬幣.這會使您努力取得您的目標財源滾滾.金錢會加倍回到您身邊
命運三女神魔法~
叫做Parcae .Moirae.Norns. 她們掌控命運俗稱(命運三女神)一個編織生命的故事.一個掌控生命長度.一個管理生命結束.今年是新的一年開始.所以是否開心由自己您決定!
下定決心要完成您的願望並且費心實現
你可以請命運三女神來幫助您和您一起深入探索追尋您的願望.把全身力量集中在心中的渴望說:
OH~命運三女神ㄚ 我請求您陪伴我.我相信您的智慧.在我人生道路上.我放棄那些不屬於我的東西.接受自我心靈與外的世界接合.今天我許下承諾並且讓願望實現吧!!!

時間真的過著好快~RUBY年尾都會教一些魔法讓大家找事做! 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日常生活魔法咒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